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驯龙高手3》新片段曝光 龙族家园恢弘壮丽

2018-10-08 10:37:0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电影《驯龙高手》系列的最后一部《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将于2019年2月上映,龙族最后的栖息地曝光,小母龙日煞(Light Fury)惊艳登场。近日,官方公开了影片最新的片段,着重展示了龙族最后的栖息地。小嗝嗝的父亲抱着他并且和他说:“总有一天,你会找到那个隐秘的世界,人类和龙也终将不再有战争。”落日的尽头,是色彩瑰丽、场景宏大的龙群家园。小嗝嗝和无牙仔为了找寻自己真正的命运与“隐秘的世界”,再次踏上征程。

《驯龙高手3》新片段曝光:

  在《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中,小嗝嗝和无牙仔于将找到他们真正的使命,小嗝嗝和阿丝翠德一起成为伯克岛的族长,无牙仔则成为龙族的老大。他们分别成为领袖之后,必须面对有史以来最可怕的威胁。影片依旧保持了强大的配音阵容,影后凯特·布兰切特、杰拉德·巴特勒、雪诺Kit Harington、杰伊·巴鲁切尔、T.J. Miller、乔纳·希尔、克里斯汀·韦格等原配音阵容集体回归.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驯龙高手3》新片段曝光 龙族家园恢弘壮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0809563225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