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泰国轻小说奇葩设定引关注 男主穿越变伪娘发展国家

2018-10-10 14:27:51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轻小说现在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小的市场,很多国家的作者也推出各具特色的轻小说作品。近日一部泰国的轻小说因为其独特的设定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本来想要做政治家的男主转生穿越到异世界后成了伪娘在兽人之国创立国家发展政治。很多网友在看到这样的设定时都感觉有泰国特色,甚至还有人评论说在异世界转生这类作品上日本人应该是胜不过泰国人的,因为泰国人就是以死后转世为前提来生活并规划自己的人生的,感觉莫名的厉害。

游民星空

  在这部泰国异世界穿越小说中主角原本是想要成为政治家,但被人所杀害,死后的主角转生到了一个异世界兽人国家,在这个兽人国家当中转生后的主角发挥出自己的领导力创利国家。但是转生后的主角却拼命隐藏自己是个伪娘的身份,难道是因为只有妹子才能领导国家吗?这样的设定,尤其是主角是个伪娘,让日本网民评价非常具有泰国特色,虽然看不懂泰语但已经对剧情充满了各种想象。

游民星空
日本的轻小说几乎没有伪娘做主角的设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泰国轻小说奇葩设定引关注 男主穿越变伪娘发展国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1010325640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