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上坂堇上海公演花絮美照公开 团子头政委狂补中文

2018-10-17 17:50:55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漫歌曲演唱会“KING SUPER LIVE 2018”上海站,已经在10月14日开唱,很多大家熟知的动漫歌手和声优都来参加演唱会,其中包括上坂堇、小仓唯、崛江由衣等等。喜爱拍照的政委肯定不会错过放美照的机会,她在博客中又公开了一些演唱会后台的花絮照片,政委也是很应景的扎起了别致的丸子头,而且还开始恶补中文问候语,真是相当可爱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很爱玩的上坂堇这次又和小仓唯展开了丰富的互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居然哭着向小仓唯道歉?之后更有“猛虎落地”式的道歉照,话说你们玩的还真是嗨啊。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上坂堇上海公演花絮美照公开 团子头政委狂补中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161556142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