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约会大作战Ⅱ》动画制作公司破产 负债2.5亿日元

2018-10-17 09:14: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知名动画公司Producion IMS于近日正式宣布破产,负债2亿5000万日元,目前已经开始走破产手续。这家动画制作公司制作过《高校舰队》、《狐仙的恋爱入门》、《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约会大作战》第二季等被大家熟知的动画作品,Producion IMS从2017年12月就开始传出拖欠制作者工资的传闻,而且IMS公司的办公室也进入一种半封闭的状态。在苦苦挣扎了一段时间之后,Producion IMS最终还是宣布了破产的消息,真是让人颇为遗憾。

游民星空

  Producion IMS这家动画制作公司原本是从AIC Spirit独立出来的公司,当时的AIC已经是奄奄一息负债累累,在Producion IMS成立后角川方面将部分动画化企划就直接转给了Producion IMS ,比如《天降之物》剧场版动画和《约会大作战》第二季动画,之后他们接连做了两部原创动画《高校舰队》和《机动强袭室第 8 课》,虽然成绩和口碑都还算是不错,但是还是没能挽救公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约会大作战Ⅱ》动画制作公司破产 负债2.5亿日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1618125190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