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萌妻有点皮》:少女心炸裂!深情男二俘获读者芳心

2018-10-18 14:29:58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萌妻有点皮》是由人气小说《一晚情深:祁少溺宠娇妻》改编的少女漫,在快看漫画、腾讯动漫等平台同步连载,每周三、周六准时更新。它讲述了双面霸总邂逅元气摄影少女,醉后只好赖上你的爱情故事。

  剧情更新到现在,主线CP“骑上皮皮虾” 的感情线逐渐明朗,在他们开始察觉到自己对彼此朦朦胧胧的感情时候,皮皮虾青梅竹马的邻家哥哥上线了。

  在少女漫中,男二的存在通常是读者的心头肉。而这部漫画中,凌哥哥作为男二,不管是工作能力还是外貌,都不逊于我们的男主祁尚。

游民星空

  作为女主的上司,凌哥哥占据了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编剧花了整整七话的时间,全方位展示了一个眼里心里都是女主的男二形象。

游民星空

  在皮皮虾因为祁尚疑似?和前女友复合(事实上,男主已经拒绝了复合要求)而不是滋味,黯然神伤的时候,遇到了许久未见的青梅竹马&邻家哥哥——凌书韫!

游民星空

  犹如及时雨一般的英雄救美,加上温声细语的故作责备,到最后更是亲自护送自己的小青梅回家,温柔多情的凌书韫刚一出场就成了完美男友候补。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萌妻有点皮》:少女心炸裂!深情男二俘获读者芳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1814281670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