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五等分的花嫁》TV动画声优更新 豪华阵容让人惊叹

2018-10-20 17:28: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五等分的花嫁》TV动画主角声优更新,豪华的阵容让人惊叹!除了动画化时确定的佐仓绫音外,其他五位主角声优全部更换。

游民星空

声优:

  风太郎:松冈祯丞、一花:花泽香菜、二乃:竹达彩奈、三玖:伊藤美来、四叶:佐仓绫音、五月:水濑祈

  以上六位声优,可能也就伊藤美来不是很了解,其余声优都是耳熟能详的一线大佬。伊藤美来参与配音的动画作品也就二十来个,又以七尾百合子《偶像大师 MILLION LIVE!》作为出道角色而登上业界舞台。

STAFF:

  监督:桑原 智

  シリーズ构成:大知庆一郎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中村路之将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手冢プロダクショ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五等分的花嫁》TV动画声优更新 豪华阵容让人惊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011045730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