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剧场版“海门决战”PV公布 2019年春季上映

2018-10-20 09:53: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剧场版“海门决战”最新PV公布,在这部剧场版中,主人公们将来到新的战场继续围剿成群的卡巴内。预计2019年春季上映。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剧场版海门决战PV:

  根据介绍,《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海门决战》剧场版的故事发生在TV动画半年之后,为了清剿击退盘踞在交通要道“海门”的卡巴内,周边各国集结甲铁城向卡巴内们发动凶残进攻,而无名和生驹等主角的表现也更加令人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甲铁城》剧场版“海门决战”PV公布 明年春季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009461853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