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家的女仆有够烦》真人版MV:筋肉美少女 手撕生鸡肉

2018-10-20 21:25: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8年10月新番《我家的女仆有够烦》官方公开一支真人版MV,女仆鸭居燕由筋肉美少女才木玲佳扮演,完美还原作品中的角色。

《我家的女仆有够烦》真人版MV:

  不仅有一身让人羡慕的肌肉,更有着让人胆寒的手臂力量,手撕生鸡肉不在话下。这部作品讲述保姆鸭居燕与俄罗斯血统的金发美萝莉之间轻松愉快的日常故事。

游民星空

  才木玲佳在日本近年来人气颇高,在扶桑社旗下杂志《SPA!》拍摄内页写真而被众人所知,据了解,她还参加过格斗比赛。完美展现力量与性感兼具的魔鬼身材与动画中的角色也是十分吻合。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家的女仆》真人版MV:筋肉美少女 手撕生鸡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011325288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