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熊本县除路飞像之外 政府增建草帽一伙其他角色铜像

2018-10-21 13:27: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6月的时候,熊本县政府决定斥资1300万日元建造路飞铜像的消息引起一阵骚动,民意调查中虽然有73.1%的参与者因为原定摆放位置“海贼王看不到海”的原因而反对,但熊本县政府表示,根据多方考虑,保持原计划不变。近日他们又宣布就将会曾建草帽一伙其他几个人的铜像。

游民星空

  海贼王哥尔·D·罗杰在临死前曾留下了关于其毕生的财富“One Piece”的消息,由此引得群雄并起,众海盗们为了这笔传说中的巨额财富展开争夺,各种势力、政权不断交替,整个世界进入了动荡混乱的“大海贼时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熊本县除路飞像之外 政府增建草帽一伙其他角色铜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10954396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