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约会大作战》第三季2019年1月开播 中日或将同步

2018-10-21 11:52:14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约会大作战》第三季动画正式确定,作品将于2019年1月开播,由于Producion IMS的破产倒闭,所以第三季动画的制作将由J.C.STAFF负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weet ARMS也将复活担任作品OP演唱,ED由山崎エリイ负责。此外,国内有疑似《约会大作战》第三季情报的泄露,中日或将同步开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作品是富士见Fantasi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Tsunako负责书内插画,故事讲述为维护世界和平,普通的高校二年生主动提出要与精灵进行交涉,通过与其约会来治止悲剧的发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约会大作战》第三季2019年1月开播 中日或将同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110163418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