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无敌破坏王2》国内定档 11月23日来大闹互联网

2018-10-22 11:31:22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迪士尼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在今天(10月22日),公开了中国国内的上映时间,电影将于11月23日在全国上映。同时迪士尼还公开了《无敌破坏王2》的中文定档预告和终极海报,大家可以和云妮洛普、拉尔夫他们一起在互联网的世界里各种嗨了。

《无敌破坏王2》国内定档预告: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由《疯狂动物城》原版人马打造,破坏王”拉尔夫和可爱女孩云妮洛普开启更加欢乐刺激的网络大冒险!还有“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倾力献声,带你玩转互联网。本作彩蛋惊喜不断,除了各种经典角色层出不穷,还能和性格迥然不同的迪士尼公主们一起自拍,绝对能令人大呼过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无敌破坏王2》国内定档 11月23日来大闹互联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21127594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