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F91》主角声优辻谷耕史突然去世 享年56岁

2018-10-24 11:07:3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曾在《机动战士高达F91》、《犬夜叉》等动画中为重要角色配音的知名声优辻谷耕史在10月17日因脑梗阻不幸去世,享年56岁。这也是非常的突然,辻谷耕史在10月14日还参加了与立木文彦组成乐队的纪念 直播,大家也是纷纷祝福辻谷耕史一路走好。

游民星空

  辻谷耕史配过的代表性角色有《机动战士高达F91》的男主角亚诺,《3×3 Eyes》的藤井八云,《犬夜叉》中的弥勒,《灌篮高手》的藤真健司、《Fate/stay night》的远坂时臣等等大家熟知的角色。除了配音的工作外,辻谷耕史还在进入21世纪后开始出任动画的音响监督,辻谷耕史参与配音的《学园BASRAR》与担任音响监督的《钱进球场》第二季动画正在播出当中,他的突然离世也是让人唏嘘不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F91》主角声优辻谷耕史去世 享年56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411043927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