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恶魔城》第二季动画IGN评分9.2 游戏改编作品之王

2018-10-25 11:06:1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Netflix制作的游戏改编动画《恶魔城》将在10月26日开播第二季动画,动画在还没有开播之前就收到了多方好评,IGN还给出了超高的评分和评价。《恶魔城》第二季动画的IGN评分高达9.2分,同时IGN还给出了《恶魔城》动画第二季巩固了本片是游戏改编作品之王的评价,这也是让大家对即将开播的第二季动画非常的期待。

游民星空

  IGN表示,直到现在许多工作室在将游戏翻拍成真人影视剧的时候依旧摸不到门道,效果也不尽人意,然而《恶魔城》却为整个行业树立了全新的标准。本季在短暂前作的基础上扩充了整个世界,并为德古拉战争引入更多迷人的角色。《恶魔城》第二季动画既做到了忠于原作,又进行了一些非常合适的重大改动,从而展现出了角色们的成长历程。

游民星空

  《恶魔城》动画片的剧情将基于《恶魔城3:德古拉的诅咒》并围绕西蒙的祖先特雷弗·贝尔蒙特拯救被德古拉的阴影所笼罩的东欧而展开。第二季动画一共有8集,相比之前第一集只有4集在剧情上有了更多的发展。在第二季动画中除了描写英雄之外,也会加大对反派的描述,让大家对整个故事有更全面的理解。《恶魔城》第二季动画将于明天(10月26日)在Netflix上开播,大家不要错过。

《恶魔城》第二季动画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恶魔城》第二季动画IGN评分9.2 游戏改编作品之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51026203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