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WBY》第六季先行片段 熟悉的味道也回来了

2018-10-26 10:32:46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RWBY》第六季将于明天(10月27日)开播,第1集先行片段公布。活泼的小红帽回来了,熟悉的逗逼味道也回来了,只剩下对明天动画开播的期待。

《RWBY》第六季先行片段:

  这部作品是在2013年7月首播的原创网络动画。R、W、B、Y 分别是英语红白黑黄的首字母,代表的分别是四位女主角的主题色。背景设定在一个类现代但是充满着超自然力量的世界“树𣎴子”(Remnant)。主要角色为四个拥有各自的特殊能力(外像力)及武器的女孩:一个是少年英雄,一个是尊贵的女继承人,一个是迷惘的游侠,一个是派对女孩。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WBY》第六季先行片段 熟悉的逗逼味道也回来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61014284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