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驯龙高手3》中文预告公开 为爱而战拯救无牙仔

2018-10-26 11:16:0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梦工厂动画《驯龙高手》系列的最后一部《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将于2019年2月22日在北美上映,现在官方又推出了一款全新海报。在这张海报上,无牙仔和新登场的白色小母龙一起在空中飞翔,当然无牙仔一定会带着小小嗝嗝。同时中文版预告也公开了,为了救出被抓住的无牙仔,大家聚集在了一起。

《驯龙高手3》中文预告:

游民星空

  在《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中,小嗝嗝和无牙仔于将找到他们真正的使命,小嗝嗝和阿丝翠德一起成为伯克岛的族长,无牙仔则成为龙族的老大。他们分别成为领袖之后,必须面对有史以来最可怕的威胁。影片依旧保持了强大的配音阵容,影后凯特·布兰切特、杰拉德·巴特勒、雪诺Kit Harington、杰伊·巴鲁切尔、T.J. Miller、乔纳·希尔、克里斯汀·韦格等原配音阵容集体回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驯龙高手3》中文预告公开 为爱而战拯救无牙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61035183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