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柯南现身人民大会堂:第一届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举办

2018-10-28 20:14: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最近,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了“第一届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商务部部长钟山就中日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创新开放共赢合作模式。二是实施贸易畅通政策举措。三是建立长效支持促进机制。

  另外,柯南、鬼太郎还被当作合作宣传角色现身人民大会堂。这次中日合作主要发挥两国经济团体和贸促机构作用,建设信息共享平台和培训机制,通过组织洽谈会、交易会和联合出展,为两国企业合作牵线搭桥。

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签约项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柯南现身人民大会堂:第一届中日市场合作论坛举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81727419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