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AI终将成为人类?索尼将推出人工智能人格养成系统

2018-10-31 08:59:43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前不久伴随着《刀剑神域》第三季动画的开播,官方推出了一个AI成长系统打造的应援宣传队长亚丝娜,“她”在声优户松遥不配音的情况下,可以让亚丝娜角色单独发声宣传《刀剑神域》,这个系统也是让大家感到非常的有意思,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动漫角色能用上。其实这个养成系统是索尼音乐娱乐即将推出的可以为AI角色构建性格与人格实现自由对话的系统,目的是让人工智变得有感情有欲望,在情感上更加接近人类。

游民星空

  索尼音乐娱乐的这套AI情感养成系统将于11月开售,希望进行AI角色商业展开的公司都可以购买这套系统。索尼音乐娱乐方面表示要让AI角色拥有“爱”和“欲望”,这两点对AI的性格养成非常重要,人是希望与自己喜欢的角色进行对话,这种欲望是与AI和角色商业有相乘效果。这次开发的系统就是让AI角色模拟人类的欲望、感情、记忆、分析等行为,将感情、经验作为记忆进行累计、分析、利用,建设AI自己的个性和人格,实现栩栩如生的高自由度对话。

游民星空

  现在这套AI人格养成系统即将发售,大家也是非常期待这套系统能为人工智能角色带来更加贴近人类的情感和性格。在不远的将来能和各种各具性格的虚拟角色进行对话,想想也是让人非常兴奋,不过这样发展下去这些人工智能真的会变成人类吗?也让人有点担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 标签:
  • AI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AI终将成为人类?索尼将推出人工智能人格养成系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301730595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