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23话情报:最强生物登场 凯多实力惊人

2018-11-01 14:19:53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透慎入!!!  

  《海贼王》923话情报公开,在上一集中喝醉的凯多化身成为巨龙登场,一招吹飞了御田城,但是被路飞打到翻白眼。这集中凯多貌似清醒过来,开始和路飞战斗。凯多一招秒掉路飞,展现了非常可怕的实力,这之后要怎么打凯多啊。

游民星空

《海贼王》923话简易文字情报:

  凯多被路飞击中后,在冲击下掉到了地上。周围人四下逃散。

游民星空 

  路飞冲向城堡遗迹,想确认大家的安危,却发现了伤痕累累的斯皮德。斯皮德告诉路飞,在前往小玉家的途中,他们被凯多发现了,因为打不过凯多,所以没能保护小玉。在路飞心中,一种责任感油然而生,于是与凯多对战。

  路飞开动3档连续打击凯多,然后又开了4档,但对凯多毫无效果。相反,凯多只用了一击就打倒了路飞。

  这就是最强生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23话情报:最强生物登场 凯多实力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111363086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