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圆谷官方同人创作声明:该画就画 该写就写

2018-11-03 18:02: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最近,圆谷官方发表声明,公开了有关于旗下作品《SSSS.GRIDMAN》同人创作的相关事项,简单说一句话就是,只要不违反公序良俗、侵害别人的权利等行为,该画就画,该写就写,不必担心。

游民星空

  除了圆谷,其他官方对于同人创作的态度基本也差不多,主要是这次圆谷收到了很多同样的咨询,所以就直接发表声明,免去一一答复的麻烦。

游民星空

  作为GRIDMAN制作委员会,关于本作品的二次创作,请允许我们按照以下方针应对。另外,关于本件的个别问题,有难以回答的情况,请您谅解。

《SSSS.GRIDMAN》二次创作的使用指导:

关于利用材料的使用

  禁止使用本作品的图像、影像、logo、音乐、剧本等作品中的素材进行复制和使用。关于本作品作为参考新制作的二次创作物(插图、漫画、小说等)不限于此。

关于二次创作的制作·分发

  请按照上述“关于素材的利用”进行制作·分发。但是,违反公序良俗、侵害别人的权利等行为是禁止的。

关于同人商品

  作为营利目的·商业目的的商品制作,分发等情况(尚在考虑),但若是我们判断了超过了同人活动的范畴的物品,我们有进行销售停止等的做出应对的权利。

关于个别的二次创作

  对个别的二次创作的询问不能回答和处理。请务必谅解。

翻译:全能动作X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圆谷官方同人创作声明:该画就画 该写就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315024486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