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邀林志炫同台歌手小魂助阵!《我的银河系恋爱史》主题曲初披露

2018-11-05 16:12:58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不仅仅是男主,漫画中所有涉及的人物,都是格外地讨人喜欢。例如面瘫高冷的银河美少女,其实暗藏电波系呆萌属性,还带有自产自销的神秘属性;有着一手好厨艺的“温柔”女王,实则腹黑暴力,满心恨嫁;从虫巢爬出来的可爱萝莉,病娇执著……每一款人物都鲜活立体,搭配搞怪的个性异能,形象深入人心。

游民星空

  再加上直播、微信群聊梗、网红、游戏积分玩法等时兴元素,丰富了故事线的同时,也让读者更有代入感。

游民星空

知名音乐人亲自打造 主题曲将于13日上线

  此次《我的银河系恋爱史》的漫画宣传曲,将由原创音乐团队乐舞音乐、音乐人贺鑫团队亲自打造,新锐配音工作室橘佑文化的明星声优萧熠然、可可味、鹿尤尤加盟配音,鸾凤鸣原创音乐团队张亮(小魂)酷炫献唱。

  小魂以具有辨识力的声音以及绚丽的高音著称,在原创音乐平台人气5sing上,作品累计播放量超过13亿。风格多变的他时而温柔多情,时而大气豪放,时而潇洒飘逸,有“自带后期”之称。更有甚者,曾在《我想和你唱》与林志炫同台演唱,技巧气场完全不输大牌明星!林志炫本人也在微博亲自夸赞了张亮,也就是我们的小魂魂总。

游民星空

  大神作者VS大神歌手,精彩的漫画剧情加上优秀的音乐人创作演绎,我们相信能让小魂认可的歌曲,一定是一首质量过瘾的作品,请大家拭目以待!

  《我的银河系恋爱史》已正式上线,为了从头到尾承包大家的双十一,我们决定送出真金白银。拯救剁手青年,从银河系开始。即日起关注原作大神善水微博@网络作者善水,不仅有机会平分一千五的现金红包,还可以得到清空购物车的机会(金额限制五百元以下)。持续关注作者微博,豪华周边、现金红包,各种福利让你开心看漫画。万一中了呢?快去原著作者微博看一下吧~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歌手小魂助阵!《我的银河系恋爱史》主题曲初披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516115745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