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模型师自制EVA初号机:生物质感十足 还能发光

2018-11-07 20:26: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模型师“めぐむ”(eng1569)新作《EVA》初号机成品展示图公开,不仅生物质感十足,眼睛和胸口还搭载有发光机能。

游民星空

  EVA就是所谓的“终极泛用人型决战兵器”,一种巨大的人形兵器,是使徒的复制品(初号机是Lilith的复制品)。初号机在紫色涂装的装甲内,有着与使徒类似的生命体,胸前也有一个类似使徒核的球体。它与真嗣之间存在的奇妙关系以及在暴走时所发挥出的令人惊讶的战斗力尤其引人注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模型师自制EVA初号机:生物质感十足 还能发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715110359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