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桂正和《I"s》改编真人日剧 女主角印象PV公布

2018-11-09 10:12:06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剧《I”s》苇月伊织(白石圣饰演)宣传PV正式公布,将于12月21日上映,全13集。苇月伊织是剧中的女主角,志愿是成为一名演员。与一贵(男主角)是同班同学的她,是学校戏剧部的成员。

日剧《I”s》苇月伊织(白石圣)PV:

  曾被评为动漫中10大最适合做老婆的美女之一,完美的女神。当然只有在动漫里才会存在的如此善良,相信真爱的感人角色。虽然都是桂正和的经典作品,但与《电影少女》相比,一个是生活的白描,一个是经过血泪考验的爱情。

【CAST】

  苇月伊织:白石圣

  濑户一贵:冈山天音

  寺谷靖雅:伊岛空

  越苗纯:小越勇辉

  木田茂吉:富田佳辅

  鮫岛:水石亚飞梦

  花园广巳:宇梶刚士

【STAFF】

  监督:丰岛圭介、安里麻里

  音乐:渡边崇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桂正和《I"s》改编真人日剧 女主角印象PV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91006462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