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哥斯拉:噬星者》最新PV 人类将迎来终结?

2018-11-15 21:57:0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哥斯拉》剧场版动画第三章《哥斯拉:噬星者》已经在日本上映,官方在今天(11月15日)公开了一个特别PV,着重展示了基多拉和哥斯拉的终极对决。人类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最后能够获得拯救吗?

动画电影《哥斯拉:噬星者》新PV:

  在之前的剧情里,男主角晴生在4岁时目睹了双亲被哥斯拉杀害,从此他一直思考着如何重返地球打倒哥斯拉,最终他加入了歼灭小队,与同伴们一起揭开了人类与哥斯拉战斗的大幕。结果在和哥斯拉的大战中,人类还是处于下风,虽然最后人类消灭了一只哥斯拉,但是还有强敌登场。高次元怪兽基多拉和究极哥斯拉之间的战斗,真的能带来人类想要的结果吗?还有大司教的目的也终于要曝光了。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哥斯拉:噬星者》最新PV 人类将迎来终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1515220520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