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第289话:耍帅必败定律 差点被指头捅死

2018-11-15 20:58:19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漫画第289话更新,之前由于小黑魔力的原因,大家陷入绝望。不过好在时间达到正午12点,最强男人——“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艾斯卡诺诞生。

游民星空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艾斯卡诺先是一招惊天动地的竖劈,无效。然后又使出了曾经击败过团长的一记手刀,有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黑误伤圈被破除后,“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艾斯卡诺紧接着一指穿心,可惜帅不过三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第289话:耍帅必败定律 差点被指头捅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1516150848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