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漫里的那些“地产大亨”家庭 原来只有我最穷

2018-11-17 18:59:23 来源:推特 作者:sow_LIBRA11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NicoNico新闻报道,轻小说作者Sow最近发布了一系列推特,尝试对一些经典日漫人物的房产进行现实对照的估价。

  比如《海螺小姐》里的大房子,足够容纳两世同堂,按照东京世田谷地区今天的房价换算,应该价值一亿五千万日元,约合920万人民币。

游民星空

  《机器猫》里野比家的房子是“典型”的1970年代住房,如今在东京都练马区这样一套二层别墅大概需要七千万日元,约合430万人民币。抵押贷款的月供大概是20万日元(1.2万人民币)。即使野比家只是租住这套房子,也至少需要一个月16万日元(9800人民币)的房租。

游民星空

  《蜡笔小新》里的野原新之助住在埼玉县春日部市。按照今天的平均地价,他们家的房子大概价值二千万日元(123万人民币)。动画片里的小新妈妈是家庭主妇,而且家里还养了车,说明小新他爸一定非常会赚钱。

游民星空

  最后,《美少女战士》里的月野兔住在东京港区麻布十番,这是一处带花园的独栋别墅,按面积来算价值4亿5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766万。

游民星空

  要知道《美少女战士》的作者武内直子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所以她描绘的月野兔的生活条件估计就是参考了她自己吧。

  Sow在推特中指出,这些动漫作品中的房屋在当时的日本都是“正常”水平,当时日本正处于经济巨大繁荣,一家通常都只需要丈夫外出工作挣钱养家,妻子全职在家相夫教子。然而今天日本的“常态”则是独自一人生活,没有任何家庭成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里的那些“地产大亨”家庭 原来只有我最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1717154846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