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圣斗少女翔》动画详情公开:美女声优助阵 圣衣别有风情

2018-11-19 14:14:5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本漫画家车田正美授权,久织知槙绘画的漫画《圣斗士星矢:圣斗少女翔》在之前宣布了本作将要推出TV动画,近日东映方面推出了动画的详细情报和全新的宣传绘。少女圣斗士们的声优公开,铃木爱奈、M・A・O、水瀬祈、中岛爱、叁森玲子、竹达彩奈、森下由树子、佐藤利奈都将加盟本作配音。另外在动画中还有黄金圣斗士登场,他们的配音依旧由《圣斗士星矢》中的老牌声优担任,可谓是回忆满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新公开的宣传图中,少女圣斗士们都身着圣衣亮相。由于是妹子们穿着,本次的圣衣都非常显身材,在这些妙龄少女身上也是别具风情,大家可以饱眼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少女翔》动画详情公开 女版圣衣别有风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1910423789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