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IGN评分8.0 迪士尼公主同框分外抢眼

2018-11-21 11:03:0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迪士尼最新动画《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已经于11月21日在北美上映,IGN为本作打出了8.0的高分,并且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评论者认为本作是《无敌破坏王》之后的又一部甜蜜、有趣又有价值的续作。本作探索了电子游戏之外的更大的世界——互联网,并且对其中各种现象和细节进行了有趣的描写和嘲讽,各种彩蛋也是令人印象深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的另一大亮点就是迪士尼公主们的集体亮相,迪士尼对公主们的“自嘲”令人会心一笑。而盖尔·加朵和塔拉吉·P·汉森配音的新角色也很好地融入其中。本片没有什么明显的错误,老少皆宜的搞笑场面和对互联网的独特视角描写令电影大为增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无敌破坏王2》IGN评分8.0 迪士尼公主分外抢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10958309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