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无敌破坏王2》票房破亿 豆瓣8.5分口碑爆棚

2018-11-25 10:40:31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迪士尼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11月23日在国内正式上映,第三天累计票房达到1亿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部动画11月21日在北美上映后,IGN为本作打出了8.0的高分,并且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国内豆瓣网粉丝们的评分甚至达到了8.5之多,“精美绝伦”、“充满新鲜感”成为了观众对该片形容使用最多的词汇。

游民星空

  影片中出了描写互联网新世界的爆笑冒险外,还有迪士尼公主们的集体亮相以及各种彩蛋。有观众表示:正片比预告嗨多了!“玩梗玩得头头是道,预告彩蛋根本不算什么,正片才是惊喜不断!”而且并非只对粉丝友好:“超级嗨!不是迪士尼铁粉也能懂其中的笑点,全程笑点满满,笑声掌声不停歇!”

游民星空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由《疯狂动物城》原版人马打造,讲述主人公拉尔夫与云妮洛普将在互联网中寻找游戏《甜蜜冲刺》中失落的拼图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无敌破坏王2》票房破亿 豆瓣8.5分口碑爆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50954104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