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熊出没之原始时代》定档大年初一 光头强遭遇恐龙

2018-11-27 14:18:58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熊出没》已经连续多年推出动画电影,今天(11月27日),官方公开了系列的最新动画电影《熊出没之原始时代》的概念海报,正式宣布定档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本次动画的背景是原始社会,而且还是原始人和恐龙共同出没的世界。本次的海报也是将紧张的气氛烘托的很好,让人非常期待光头强他们的全新大冒险。

游民星空

  《熊出没之原始时代》讲述的是熊大、熊二、光头强意外穿越到原始世界的故事,面对原始时代奇特复杂又瑰丽非常的地形风貌、前所未见的奇珍异兽,三人组磕磕绊绊,史前与现代文明的巨大反差笑料不断,观众或将收获一次全程爆笑的影院之旅。身陷囹圄的熊强如何融入原始社会?原始人类是敌是友,又将面临怎么样的危机?小野猪虽哼唧相伴,但他们能否找到回家的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熊出没之原始时代》定档大年初一 光头强遭遇恐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710531062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