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国女星秦岚晒和宫崎骏合照 大师亲手绘制龙猫送她

2018-11-27 18:51: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宫崎骏经典之作《龙猫》即将在国内上映,担任《龙猫》中国形象推广大使的女演员秦岚来到了吉卜力工作室,在微博上晒出了她和宫崎骏大师的合影,秦岚在《龙猫》中还担任了母亲一角的配音。

游民星空

  秦岚配文道“迷妹的一天,圆满了!很荣幸能够见到宫崎骏老师,果然是纯粹温暖的人才能创作出那么多慰藉了几代人心灵的美好作品啊。好的作品都是靠时间来打磨的,所以您慢慢来,我们静静等。”

  宫崎骏还为秦岚画了一张可爱的龙猫图,上面不仅签了自己的名字,还有秦岚的名字,对于一名粉丝来说,这恐怕是最好的礼物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国女星秦岚晒和宫崎骏合照 大师亲手绘制龙猫送她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1127_ll_136_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