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友自制日漫风《疯狂动物城》短片 全员拟人太热辣

2018-11-29 08:44:09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YouTube上有不少大触经常自己制作各种同人小影片,无论是脑洞还是效果都是非常不错。如果《疯狂动物城》中那些动物们变成人类模样会是什么效果呢?YouTube动画师日前制作了一段日漫风格的《疯狂动物城》同人动画,朱迪、尼克在内的所有角色都变成了人类形态,但却没有丢掉角色本来的性格特征,这段视频也是非常受欢迎。而且选取的内容也是相当有个性,动物们放飞自我的那段,真是太过火辣了。

日漫风《疯狂动物城》短片:

  话说大家都是动物形态的时候感觉还没什么,一旦拟人化了看起来就非常的...刺激。看了这个视频之后,感觉真是打开了新的大门。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自制日漫风《疯狂动物城》短片 全员拟人太热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817071529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