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剧场版再曝PV 2019年2月上映

2018-12-04 15:35:0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因乳绳女神而人气爆棚的《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在之前宣布将会推出剧场版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猎户座之箭-》。今天(12月4日),官方公开了本作最新的PV,全新的画面和主题曲都解禁了。剧场版为原创剧情,除了乳绳女神赫斯缇雅等人回归之外,还有新的角色登场,搞笑之余还是会有一番大战的。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剧场版最新PV: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讲述了主人公们在广阔的地下迷宫展开冒险的故事。这次的剧场版预计将于2019年2月15日上映,内容为由原作轻小说作者大森藤野创作的原创故事,制作阵容和声优都将沿用之前的TV动画。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剧场版新PV 巨乳萝莉欢乐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0415241187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