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死神》纪念画集发售人气爆棚 久保带人将开签售会

2018-12-04 21:19:3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久保带人的经典漫画《死神》已经完结了一段时间,前不久官方推出了《死神》的纪念画册,由久保带人亲自绘制所有的图画。现在《死神》画集正式发售,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好成绩,开售第一天就售出了3万5700本(包含之前的预售)。这样的成绩也让官方没有料到,久保带人在得知之后专门画了一张应援图,并且宣布将会召开签售会,本来画集就卖的好,再来作者亲自签售,估计会再创高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一些宣传图来看,《死神》纪念画集中图画的质量非常高,所以这次大卖也是有基础的。《死神》纪念画集售价为17280日元(约为人民币1046元),目前在日本各大购物网站发售,想要收藏的小伙伴可要抓紧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纪念画集发售人气爆棚 久保带人将开签售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0417475590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