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宫崎骏动画《龙猫》终极预告公开 30年终于等到

2018-12-05 12:57:04 来源:时光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宫崎骏动画《龙猫》推出了数码修复版,并且将于12月1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今天(12月5日)官方终于公开了中文版的《龙猫》终极预告,其中经典的画面也是让人感动不已。小梅与龙猫初遇时的温馨场面,姐姐背着小梅和龙猫在汽车站等爸爸的场景,配上那熟悉歌曲,真是让人泪目。

动画《龙猫》终极预告:

游民星空

  《龙猫》是由宫崎骏执导,日高法子、坂本千夏、糸井重里配音的动画电影,于1988年4月16日在日本上映。该片讲述了草壁达郎的妻子草壁靖子生病住院后,他带着草壁五月与四岁的妹妹梅回到乡间居住的故事。父女三人入住了一间年久失修的老房子。小姐妹俩很快发现看似平凡无奇的乡下有很多神奇的事物,无人居住的房屋里能聚能散还能飞的“煤灰”、森林里的小精灵、森林的主人龙猫和笑口常开的猫巴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宫崎骏动画《龙猫》终极预告公开 30年终于等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0511583913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