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布罗利》IGN 8.5:这部电影太棒了!

2018-12-06 12:19:02 来源:IGN 作者:FUMINOBU HATA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布罗利》即将由于12月14日在题本上映,明年2月29日登陆中国台湾(双喜电影代理),今天(12月6日)IGN为《龙珠超:布罗利》IGN评分8.5。

《龙珠超:布罗利》IGN评分8.5:

  IGN:《龙珠超:布罗利》不仅仅是《龙珠》系列的回归延续,更是受到众多粉丝喜爱的反派角色布罗利的回归续作。这部电影保留了漫画原有的色泽,并将《龙珠》系列带上一个新的高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鸟山明的加入,让作品更具八九十年代的漫画特色。为了更好的适应如今的社会,在电影中还更改了部分角色背景等设定,新旧变更之间的平衡掌握的恰到好处。

游民星空

评分:8.5 分 是的,布罗利电影太棒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布罗利》IGN 8.5:这部电影太棒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0612032558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