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27话情报:绝世美女要登场?

2018-12-06 13:41:06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927话情报公开,这次的舞台依然在和之国,山治和弗兰奇出手教训了大蛇手下那个换钱人的小弟,貌似又引起了事端。而在另一边大蛇打算在晚上的宴会上搞定一个名叫小紫的超级花魁,估计罗宾也会加入到搞事的阵容里。

游民星空

《海贼王》927话简易文字情报:

  狂死郎的小弟们因为浪费食物,被山治和弗兰奇给狠揍了一顿。狂死郎得知自己的小弟们被揍,因为被叫去大蛇的宴会,所以让queen派去了刺客。

游民星空

  和之国有个叫小紫的超级偶像花魁。大蛇决定就在今天搞定小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27话情报:绝世美女要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061234189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