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哆啦A梦“温暖的注视”令人胆寒 这种关爱吓死人

2018-12-06 22:25:44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哆啦A梦》里,大雄一直都是一个出了问题就找哆啦A梦解决的孩子,哆啦A梦虽然要经常替大雄收拾烂摊子而抱怨不已,但是一遇到大雄肯自己解决问题还是非常开心的。近日在推特上有网友@33kitta(推特地址:点我进入>>>)就放出了几张哆啦A梦用“温暖的目光”注视大雄的画面,怎么看起来这么惊悚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种“温暖的目光”是哆啦A梦自己开发出来的,它其实并不明白什么样的算是好的表现方式,就从众多的表情里面选了一个这样的。但是被这种目光在背后注视着,真的是会吓死人的。大家也是纷纷表示之前没注意这种“温暖的目光”,现在一看真的感觉好诡异,话说大雄的胆子还是挺大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么多目光看起来都比最后选的这个好,为啥会觉得这个“温暖”啊...

游民星空
果然会被吓死的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温暖的注视”令人胆寒 这种关爱吓死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0616022684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