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水果篮子》全新动画PV公开 全篇重制2019年开播

2018-12-07 14:11:5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高屋奈月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水果篮子》,对于许多动漫迷来说一点都不陌生,这部作品中独特的“十二生肖拟人”也是令人记忆深刻。现在官方宣布将推出《水果篮子》新作动画,并且公开了特报视频,其中的角色还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风格,不过声优全部更换了,石见舞菜香、岛崎信长、内田雄马、中村悠一将为男女主角配音。

《水果篮子》全新动画PV:

游民星空

  《水果篮子》全新动画为全篇重制,将于2019年年内开播。目前还不知道动画的详细内容,如果能将漫画全篇都改编出来就真是太好了。

游民星空
本田透(CV:石见舞菜香)

游民星空
草摩由希(CV:島崎信長)

游民星空
草摩夾(CV:内田雄馬)

游民星空
草摩紫呉(CV:中村悠一)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水果篮子》全新动画PV公开 全篇重制2019年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0712140257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