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C95将推出特刊《平成同人物语》 集30年同人志大成

2018-12-07 19:10:0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平成年号即将结束,日本也是推出了各种“平成合集”。即将举办的C95也是平成年代的最后一次同人盛会,为了纪念,官方也是专门推出了一本《平成同人物语》的特刊,这本合集将收录平成30年间170名作家致敬合作美图,大家熟悉的画师大枪苇人、朝凪、赤松健、介错、綾野なおと等等都将参与创作,真是绝对不能错过的同人特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平成同人物语》将集合1989年-2018年间大家所熟悉的一线同人作者来作画,画集一共有292页,将于2018年12月31日在C95上发售,售价为3000日元(约为人民币183元)。除此之外还有到场特典,真是非常想要啊。

游民星空

《平成同人物语》美图欣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95将推出特刊《平成同人物语》 集30年同人志大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0718233754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