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狂赌之渊》真人电影特别预告 颜艺美女大战学生会

2018-12-11 11:07:0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人气漫画《狂赌之渊》推出了真人版电影,现在官方公开了本作的特别预告,颜艺美女蛇喰梦子将和学生会长桃喰綺萝莉展开生死的对局,二人的表演可谓相当精彩。《狂赌之渊》真人电影将于2019年5月上映,全新的海报上,蛇喰梦子也是相当有魄力。

《狂赌之渊》真人电影预告:

游民星空

  《狂赌之渊》的故事以私立百花王学园为背景,在这个学校以赌博的能力来决定学生的阶级。神秘转校生蛇喰梦子的来到打乱了学校表面上的平静,梦子平时优雅文静,但一旦开始赌博的话,就会成为“狂赌魔女”。她用超乎常人的洞察力、记忆力和交涉力玩弄对手,即使冒极大风险也要一决胜负,最终把他们推下毁灭的深渊。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狂赌之渊》真人电影特别预告 颜艺美女大战学生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110505522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