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SD高达三国创杰传》PV公开 三国豪杰变身高达

2018-12-11 14:50:10 来源:三国创杰传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机动战士高达》全新企划《SD高达三国创杰传》在今天(12月11日)公开了本作的PV,在本作中大家非常熟悉的三国武将们都变成了各种SD高达,他们将在被细菌感染的纷争之地展开拯救世界的任务。《SD高达三国创杰传》新企划包括动画、漫画,还有SD高达模型,看来这又是一个卖胶的企划。

《SD高达三国创杰传》PV

游民星空

  这是一片因为争战不休而荒废的大地,就在终于见到复兴征兆的时候,神秘的病毒“黄化病毒”却突然在全土蔓延开来,失去自我的感染者开始袭击民众。为了保护自身远离威胁,民众不得不在城寨都市里生活。可是在城墙内,领主董卓却是旁若无人,胡作非为。在命运的驱使下,刘备独角兽高达与关羽ν高达、张飞神高达相遇,三位豪杰决意拯救这个世界。不久之后,世界将在三位领袖的带动下,开始发生巨大的变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SD高达三国创杰传》PV公开 三国豪杰变身高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114454683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