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经典小说《十二国记》确定将推出新作 初稿2500页

2018-12-12 13:38:4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小野不由美创作的轻小说《十二国记》以庞大的世界观、细致的描写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作者在2009年之后就几乎不再推出新篇,也是让读者们很是遗憾。这部已经被称为“有生之年”系列的作品,终于在今天(12月12日)公开了要推出新作,根据讲谈社的消息,目前已经收到了《十二国记》新作的第一稿,一共有2500页每页400字,这个量也是非常的多。看来这次推出新篇章是没什么问题了,新作的舞台将在戴国展开,真是令人非常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着红色头发的高中女生阳子一心想做个好学生,得到周围人的认可。然而在她平静祥和的生活背后却是深沉的压抑与掩饰,一夜夜的梦魇给她带来无尽的烦恼与痛苦。一天,一头金发的男子来到她的面前,把她带入了另一个世界,一个充满未知却仿佛故里的地方。那里有十二个国家,由十二只麒麟选出十二名国王。麒麟生于舍身木,他们顺从天意选出具有王气的人,然后以台辅的身份辅佐国王治理国家。当国王失道的时候,麒麟就会得失道之病最终死去。带走阳子的金发男子即是庆国的麒麟,他认定阳子是王,并誓死效忠。阳子的世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历经磨难和内心的挣扎,她最终站在登基塔上接受了天赦,成为景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经典小说《十二国记》确定将推出新作 初稿2500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212151019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