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宫崎骏《风之谷》将推出歌舞伎版 完全展现原作

2018-12-12 18:24:5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的经典动画电影《风之谷》一直都被大家非常喜爱,今天(12月12日)官方宣布将《风之谷》改编成歌舞伎作品,于2019年12月在东京上演。据悉,歌舞伎版的《风之谷》将完全重现动画电影中的剧情,由尾上菊之助饰演主人公娜乌西卡,中村七之助饰演库夏娜,共同出演的还包括尾上松也、坂東巳之助、尾上右近等,这样也是让人颇为期待角色的造型会是什么样子的。

游民星空

  作为日本的传统民族表演艺术,歌舞伎在近年来也是不断的创新,和一些知名动漫作品合作,之前推出过《海贼王》和《火影忍者》的歌舞伎版,虽然在角色形象上相差甚远,但是这些作品还是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游民星空
歌舞伎版《火影忍者》

游民星空
歌舞伎版《海贼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宫崎骏《风之谷》将推出歌舞伎版 完全展现原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21753001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