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海诚新作动画《天气之子》详情公开 19年7月上映

2018-12-13 17:00:4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距离《你的名字。》上映已经过去了两年多的时间,大家也是非常期待新作的消息。日本动画导演新海诚的新作动画在今天(12月13日)公开了详情,动画电影的标题为《天气之子》,讲述离开老家小岛来到东京的高中生森岛帆高,遇见了一位“能让天空变晴的少女”天野阳菜,两人之间的奇妙故事。《天气之子》的海报公开,湛蓝的天空中一位少女的背影令人遐想,动画电影将于2019年7月19日上映。

游民星空

  剧场版动画《天气之子》还公开了男女主角的声优,这次依旧是不采用专业声优来担任,演员醍醐虎汰朗和森七菜将为森岛帆高和天野阳菜配音,也是令人十分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AFF】

  原作・脚本・监督:新海诚

游民星空

  角色设计:田中将贺

  作画监督:田村笃

  美术监督:滝口比吕志

  制作:CoMix Wave Films

【CAST】

  森岛帆高:醍醐虎汰朗

  天野阳菜:森七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海诚新作动画《天气之子》详情公开 19年7月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316570812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