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封神演义》舞台剧全新海报曝光 全员登场效果魔性

2018-12-15 09:07:2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原作漫画改编的《封神演义》舞台剧在今天(12月14日)公开了全新的海报,将在舞台剧中登场的角色全部登场,加上舞台背景颇有一种魔幻的感觉。同时太公望、黄飞虎、太乙真人、王魔、高友乾、闻仲的定妆照也公开了,不过这次太公外和闻仲的形象还是有点一言难尽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藤崎龙原作漫画改编的《封神演义》舞台剧将于2019年1月13日-20日,在东京的剧场上演,从目前公开的定妆照来看,主角们都是相当还原,至于剧情会选择哪一段,只能等到开演才知道了。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封神演义》舞台剧全新海报曝光 全员登场效果魔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418215539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