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宫崎骏动画《龙猫》国内上映5天票房喜人 突破1亿元

2018-12-18 15:39:2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宫崎骏导演的动画电影《龙猫》与12月14日在国内上映,虽然距离首次上映已经过去了30年,但是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是兴趣不减。根据最新的数据,《龙猫》上映5天票房已经突破了1亿元人民币,这也是相当不错的成绩。官方也是专门制作了海报庆祝,希望接下来《龙猫》还能有更多的突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龙猫》是由宫崎骏执导的动画电影,于1988年4月16日在日本上映。该片讲述了草壁达郎的妻子草壁靖子生病住院后,他带着草壁五月与四岁的妹妹梅回到乡间居住的故事。父女三人入住了一间年久失修的老房子,小姐妹俩很快发现看似平凡无奇的乡下有很多神奇的事物,无人居住的房屋里能聚能散还能飞的“煤灰”、森林里的小精灵、龙猫和笑口常开的猫巴士。数码修复版《龙猫》于2018年12月1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宫崎骏动画《龙猫》国内上映5天票房喜人 突破1亿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815103249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