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东京喰种》第二部真人电影新剧照 新董香效果不错

2018-12-19 18:40:5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东京喰种》第二部,在今天(12月19日)公开了最新的剧照,展示金木研和董香在咖啡店中的情形。由于之前的女主演员因为个人宗教信仰问题而离开,第二部的女主董香由山本舞香出演,这次也是换人之后董香的剧照首次公开,这现场效果看着还是很不错的。

游民星空

  真人电影《东京喰种》第二部官方在之前还公开了其它主演的详情,金木研的饰演者依旧为洼田正孝,新角色月山习将由松田翔太出演。小笠原海出演永近英良,西尾锦还由白石隼也出演。《东京喰种》第二部真人版的故事将是围绕金木研和月山习展开,将在2019年7月19日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喰种》第二部真人电影新剧照 新董香效果不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91645219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