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美国偷猎者杀害上百头鹿 被判刑每月看《小鹿斑比》

2018-12-19 21:20:5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迪士尼经典动画《小鹿斑比》非常感人,其中斑比的妈妈被偷猎者射杀的一幕也是让人记忆深刻。据《每日邮报》的消息,美国密苏里州一名偷猎者因非法猎杀数百只鹿,被判处1年监禁,另外还要求他每月至少观看一次迪士尼经典动画影片《小鹿斑比》,这个处罚也是让大家觉得比较有教育意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名29岁的偷猎者名叫戴维·贝里(David Berry Jr .),根据动物保护调查人员估计,小贝里及其家人同伙在三年的时间里杀死了数百头鹿。目前关于他的罪行已经有了审判结果,贝里将于2018年12月23日在劳伦斯县监狱服刑期间开始观看《小鹿斑比》这部电影。希望他能从动画中接受到感化,意识到自己的罪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国偷猎者杀害上百头鹿 被判刑每月看《小鹿斑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918190723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