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28话情报:花魁登场 这个女人不一般

2018-12-20 10:37:09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928话情报公开,和之国神秘的花魁小紫终于登场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小紫绝对是大蛇一伙的,她利用自己的美貌诈骗男人们的钱财坑了不少人。另一边,路飞和基德还在监狱,不过雷藏已经找到了他们。小玉和桃之助谈到了他的妹妹,虽然目前没有她生死的确切消息,不过桃之助还是想要在胜利之后再去寻找她。

《海贼王》928话简易文字情报:

  【采石场】

  因为昨天的事豹大叔向路飞道谢。这时雷藏现身,对路飞说:“找到了手铐的钥匙,但看管很严,请再忍耐一会儿。”

  在采石场工作卡里布看到路飞把糯米团子分给豹大叔,便提出说要是给自己糯米团子就当他的小弟。路飞拒绝了他,让他找基德。卡里布表示基德不算什么。基德火冒三丈表示他的胳膊是之前与红发海贼团对抗时失去的。

游民星空

  【花之都】

  3名老人:“要把那女人杀掉才行……”、“反正都要死,不如拉个垫背的……”。他们想要去行刺小紫,却被卫队说不许接近花魁而被推了回去。这些人都是被小紫迷惑,送出了所有财产之后,一无所有的人。

  山治在看到花魁小紫之后,又开始发花痴。

游民星空

  那些被骗的老人找到小紫想要讨回自己的钱财,却被她狠狠的奚落了一番。

  小紫:“哪有给出去的东西又想要回去的理…真是丢死人了…男人就是送钱来的舔狗,没有钱就什么都不是了!穷人真是讨厌死了!”

  【编笠村】

  小玉 “桃子你有一个妹妹是吗”

  桃子“是的,如果她还活着现在应该已经26岁了。虽然有人目睹了母亲的死亡,但却未曾听闻妹妹的死讯。”

  小玉“嗯,你们一定会再相见的”

  桃子“不,不相见。如果他们知道了日和的下落一定会被大蛇盯上的。我们只会在最终战胜后再相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28话情报:花魁登场 这个女人不一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01002309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