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43话:新BOSS实力惊人 悟空加入银河巡警队

2018-12-21 19:20:40 来源:DBFC汉化 作者:DBFC汉化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漫画的剧情已经进入到了新篇章,力之大会之后,大家又回到了各自平凡的生活中,悟空还是到处修炼,还经常找到贝吉塔一起。撒旦先生突然找到他们说魔人布欧被不明人员带走,悟空和贝吉塔赶过去也被击倒后带走。之后他们了解到这群人是银河巡警队,他们带走魔人布欧是想要唤醒他和新的宇宙恶魔对抗。一开始就是回忆大界王神和那个大魔头之间的战斗,最后大界王神拼尽全力才见他抓住。

游民星空

这个大魔头可以直接从星球提取生命的力量为自己所用,已经毁了无数个星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43话:悟空加入巡警队 新BOSS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11816372943.jpg